寶貝,幸好有你ㄉ一句肯定,也說ㄌ我比較有品味,讓我心情不那麼悶,
今天忽然體認到你對你另一半的評語是"他人很好"跟你覺得"他對我很好"是不一樣的,這個道理你們懂嗎?
算ㄌ不管懂不懂,我昨天難得ㄉ失眠ㄌ,心情很亢奮,自然而然的應該上班要覺得很累,
但是卻沒有,連午覺也不用睡ㄌ,有種失戀的感覺,
好ㄌ現在一定有一個我ㄉ麻吉想罵我(不好意思你只能等到星期五見面才罵),還有一個給我力量的寶貝(趕快訂好時間去乾杯),
另一個現在正在員工旅遊還在狀況外的姐妹(等你回來再跟你說),還有一些搞不清楚ㄉ親愛的...
再讓我任性一次就好ㄌ,真ㄉ!這是我最後一次的任性,我要做回我自己!一定要!
還要謝謝大瓜瓜是真心對我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