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女朋友告訴我,最近她心裡痛痛的,她傷害了她最愛的男朋友,
而在最近,男孩對她說ㄌ一點點他與另一個女孩之間ㄉ事,
而僅僅那麼一丁點ㄉ小事卻好像從沒在我女朋友身上發生過,
她問我:難道那麼多年男孩都沒愛過我嗎?講著講著她流下ㄌ有一段時間不見ㄉ淚,
女朋友一直回想,可能是當時ㄉ自己太獨立,縱使很想依賴但還是選擇獨立,
不想造成男孩的負擔,雖然還是很黏他,相戀過程中男孩的個性很好脾氣很好也改變ㄌ女朋友ㄉ壞脾氣,
包容她也盡到男朋友的責任,但是當時的男孩年紀小,所以沒有現在來得體貼,
逛街時也不會幫女朋友提包包,但是現在ㄉ男孩做到ㄌ,很貼心,這樣女朋友應該要替他開心才對,
因為他有所成長ㄌ,只是這個舉動不是對她而是對另一個女孩ㄌ,想到這個女朋友心中難免痛痛ㄉ;
回想分手之初,女朋友說ㄌ很多他與另一個男孩的相處情形,狠狠ㄉ將男孩ㄉ心刺死,
想想這個男孩心臟還真強,會一直不斷的追問,現在這情形被女朋友遇到ㄌ,
光是短短的幾句話,就足以讓她心碎,其實想知道更多也沒有勇氣問,怕聽到ㄌ心會更痛,
看到男孩帶著她出去玩還體貼ㄉ幫她提包包,又可以等著她那麼長時間,
女孩說:這是愛人與被愛的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