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ㄌ一個好朋友他很生氣,還叫我不要問他為什麼,
那我只好忍住不問,本想留言關心一下ㄉ,誰知道自己又忍不住打來,
一邊說一邊ㄉ不願提起,又一邊ㄉ被我引誘講ㄌ出來,
才發現ㄌ一件應該不知該高興還是不捨的消息,
就是在單身ㄌ快兩年ㄉ他交ㄌ一個女朋友ㄌ,
但就在一切都很美好你愛我我也很愛你的某天,
那女的忽然說不要ㄌ,而且是很堅決ㄉ說不要ㄌ,
不要承諾不要不要什麼都不要的離開他(當然詳情我也不好問),
我以為他是還在追求ㄉ狀況下付出ㄌ許多而不甘心,
但是似乎也不是醬子,他一直覺得自己很白癡,很像被糟蹋ㄌ,
可是啊!我ㄉ好朋友應該是沒有追過人吧(認識ㄌ那麼久都是被倒追呢!想認識他嗎?請留下你的無名)
哈!所以一下子禁不起被拒絕ㄉ打擊,於是我問你做ㄌ些什麼事情很白癡,
我一度以為是他ㄉ錢被掏空ㄌ呢ㄏㄏ!結果他說曾經等他下班等ㄌ三個小時!
又說ㄌ可能是因為他比較愛那個女生吧!所以整個人氣呼呼ㄉ,
但是我想如果這些話聽在他前女友ㄉ耳裡,可能會很心疼吧!
畢竟就我所知她前女友可捨不得讓他等呢!
而且他ㄉ前女友也從沒聽他說過他比較愛她這回事,
只會不斷的在ktv裡點唱當時超紅ㄉ"我不夠愛你"跟她對唱,ㄏㄏ,
唉唷!我只能站在一個愛人比愛自己多ㄉ人ㄉ立場跟你說除非你還有什麼大事沒有招出來,
要不然你做ㄉ這些個事情還不足以讓你那麼樣ㄉ生氣及不開心!
加油唷!還有,你很好,沒有不好,為什麼會那麼狠,
這就要問那個你比較愛的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