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一個姐妹很妙,是天下第一味ㄉ忠實觀眾,因為我有一搭沒一搭ㄉ看著,結果昨天ㄉ劇情我很想知道,
於是啊我就打電話問ㄌ我ㄉ姐妹,更妙ㄉ是啊,他居然跟他同學兩個人在好樂迪唱歌,還問我要不要去,
可是我昨天很想看天下第一味啊!所以我就問ㄌ劇情,當然他很精準的回答我ㄌ,於是我很開心ㄉ繼續看下去
在此之前,我姐妹ㄉ暱稱都是隨著心情而改變,而他ㄉ心情也會隨著看天下第一味而變,
所以我說啊!想追他ㄉ人就要鎖定天下第一味唷!
當然我們兩也曾為ㄌ"天"劇吃虧,自以為是ㄉ台北人,就覺得挨唷!怎麼會有人看這種電視,自以為高檔啊!
看本土劇又怎樣,都還沒嫌你現在在看的日劇老娘半年前日本當地連載時就已經看過ㄌ啦!哼!
姐妹!以後我有漏掉ㄉ劇情還是會問你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