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回來了,其實很像是我自己太幼稚,明明已經將近十年的好友,
我怎麼可以這樣看她呢?麻吉我是真ㄉ很在乎你,所以才會有這樣大ㄉ反應,
你一直覺得我幸福,可是這個跟我們兩個ㄉ友情並不衝突啊,而且我ㄉ幸福早在兩年前就被我抹煞ㄌ
你忘ㄌ嗎我們是要互相扶持ㄉ,我做錯事ㄉ時候你說會支持我,你會挺我,你會站在我這一邊,
相反的這次ㄉ你是受害者,我更要在你身邊支持你啊!
可是我卻覺得你封閉你的心,另一方面我又覺得你好像玩得很開心,所以有沒有我都無所謂,
原來我是錯怪你ㄌ,麻吉!你要記得,我粉愛你!我永遠會站在你這邊,
也要記得我會當你最後的後盾啦!所以以後不口以再醬子囉!
ㄟ對啦5/11你的趴我沒去,之後ㄉ我再陪你一起去跑,要通知我唷!
親愛的麻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