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念書時就跟我麻吉約定好以後要當鄰居哦,那時因為我們都有穩定ㄉ另一半,雖然不覺得會結婚,但就是許下ㄌ這個願望,
可是啊她先分手ㄌ,但是這個願望卻一直還在我們ㄉ心中,而現在幸福ㄉ她,有天就開玩笑ㄉ跟我說:"麻吉,可是我如果嫁人就要搬到中南部耶!不能跟你當鄰居ㄌ"
^---^傻瓜,我當然希望她幸福啊!所以住哪裡,似乎不那麼重要ㄌ;出ㄌ社會,遇到ㄌ我ㄉ寶貝跟姐妹,我們也說過要住在附近啊,
常常不覺ㄉ會幻想起大家都住在同一社區,把自己當貴婦一般可以每天學烹飪啊插花什麼ㄉ,還可以不斷ㄉ聊天串門子,
所以我訂為"友達社區",但終究是個夢啊!只是存在心中ㄉ藍圖真ㄉ很美,不管能不能成真,各位好朋友們,一定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