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妹們啊
昨天忽然打給我
用一種很小心翼翼
然後一付想探聽什麼的聲音問我說
"姐妹姐妹~
你無名的背景啊
就是那個那個山先生嗎?"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
然後了解之後馬上讓我有一種遇到知音
想要一起分享帥哥的心情
很興奮的說
"對啊對啊,你也覺得他很帥吼!!"


結果那小女子啊
居然還是用著一付小小聲然後很秘密的音調跟我說


"不是啦,
是他很擋路耶!
害我都看不到你文章的內容"
=.=”

我整個很想號招P飯來攻擊他
馬上就說你很賤耶!然後就很懶得跟他說
想說果然是眼光很差的女子(豆花王子除外啦註1)


好死不死
我的好麻吉
沒事也來給我留言
也是說我的P將很礙眼什麼的


嗚嗚嗚.......
很受傷耶
難道人妻的眼都瞎了嗎
貞希寶貝還有親愛的快來應援我啦



註1.姐妹的未婚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