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是NEWS DVD的日版發行日
可是因為日版的沒有字幕
所以我就忍痛再等個一個月
等台壓版的嚕
那我想說9月才發行的提前一個月預購應該就OK了吧
誰知啊~~~~~
上去知識+一看
每個J飯都是早在七月就已經預購了
害我心裡緊張了一下
趕快打電話去唱片行問問還可不可以預購
嘻~
結果還好來得及

啊我是打去五大唱片問的啊
結果我豬頭的以為忠孝頂好那間就是
很開心的有瓜載我到目的地
啊勒??
那ㄟ西玫瑰???
結果我還真的是白癡的還上去問店員說
"請問你們是五大嗎?"
店員用一種很....很...我不會形容的笑容說"不是耶!!"
糗弊了吧我
他一定想說啊就那麼多ROSE怎麼會是五大
是"拜池"嗎

好啦好啦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終於預購到了
而且是初回版的有36頁寫真呢



整個很開心說
拿著預購單下樓的時候
瓜瓜卻只說了一句:"你怎麼活像個國中生"
呵呵^_____________^
人家開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