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學習五十音之後
還是有很多字會忘記
為了好好的記起每個字
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來練歌
首先當然就是要從我最愛的やまピ獨唱開始學起嚕
害我每天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開始練唱
後來又一直下載那些小屁孩的演唱會啊節目啊什麼的來看
後來發現自己還真宅
每天一直重覆的看
正事都沒做
真是害人不淺的帥哥團^。^
最後連我瓜瓜都受不了了
我很難過他不能愛烏及屋
其實都是你們不用心才感受不到傑尼斯ㄉ厲害啦
像我妹被我洗了一陣子腦
現在也開始欣賞KATTUN的演唱會囉!
這次去日本
其中的一個點就是到傑尼斯專賣店搜括啦~~~
努力練歌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