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法務課長說
他們副理蠻看好我的
我想說又不是我的直屬長官看好我有什麼用
課長說他想挖角
但我根本不想被挖
因為那裡沒有油水
然後再想想
被他看好好像也怪怪的
因為他看中ㄉ人都怪怪的
從公出妹妹、阿發、胖胖的我忘了名字、到最後的花花
全部都是怪怪的
怎麼說呢
是該開心還是怎樣
但也不錯啦
至少只有你看到我在做事
雖然我一直狂上網寫網誌也被你看到
哈哈
但如果看好我就幫我加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