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昌的支持者言論 不爽可以不要看
謝先生蘇先生您辛苦了您沒有輸 輸得是台灣
對於這次選舉的結果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實在是因為陳總統太讓人民傷心及失望了
這是我們該檢討的部分
相較於當總統的您我更懷念在台北市當市長不斷的有建設及做為的您
這次選完
並沒有出現四年前的暴動
不是因為選票的差距
而是因為我們有風度
沒有輸不起的那種心
不是存心要來亂的
所以我們真心的承認敗選
確實也是輸得很難看
因為在台灣多數的人民還是逃不開國民黨執政的迷思
連美國日本現在的經濟都是處在低迷的狀態
台灣人民卻認為換了一個總統就可以改善經濟
一大堆不管支持藍或綠口口聲聲喊著愛台灣這片土地的僑胞
平時待在印度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地
選舉到了就回來攪個局
玩完了又喊著愛台灣的土地回到他們心目中的理想國家
我誠心希望新總統真的可以帶來一片新氣象
其實誰當總統跟我哪有什麼差
我的生活並沒有比較難過或好過
畢竟我不是既得利益者
反正有錢的還是會更有錢
沒錢的就自己看著辦
只是我真的覺得陳蘇謝呂游林等等的民主義士為了台灣這片土地的犧牲太不值得
我想如果我們擁有一個美國人總統
到時候有什麼事情發生
會不會他就拍拍屁股走人
結果我勒
就只能從台北逃到鵝鑾鼻
哈哈
其實是我沒錢啦
如果我有錢我也想學他們一樣啊
擁有雙重國籍
然後再喊著我真的很愛台灣這片土地ㄝ~~~
再來最令我覺得不解的一件事
就是公投案
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向國際發聲的機會
為什麼國民檔又要愛學人家提了一案之後
又叫選民拒領
到底有哪一個支持國民檔的偉大人民可以告訴我一聲
總統各有支持的人選是沒錯
這本來就是因為陳蘇謝呂游林等等的民主義士幫我們爭取到可以自由的投下那一票
但是為什麼連這個不管是返聯或入聯的票都不願領取
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嗎
從以前就是為扁而反
這我真的不懂
還有人家在說你們家的是國民黨的你居然敢說自己是民進黨的不怕被怎樣哦的那一刻
我心中本是想回說現在是民主自由哪有差
但你果然是鴨壩之人
竟說"唉我已經絕望了"並且就此不買早餐給我吃
一點都不理性
恭喜你們大獲全勝
我想你找新工作也有望了
也保庇不要到時候我必須要跟一堆
說話很捲舌的人搶工作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