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叫花花
他是畢業新鮮人
一開始進公司就是不斷的有菜鳥說
法院說、副理說等等的說辭來堵別人的嘴
一開始都是看人來使用他甜甜的ㄋㄞ音(因為有人沒聽過)
一開始他有滿腔的抱復
有一大堆的想法
一串屬於自己死腦筋的理論
結果一一的被打槍、駁回
於是小甜甜變回原型了
但是到現在還是會有一大堆的為什麼(請提高音量)
像是主管說了一句台語"阿罵都吹無阿雄"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就是無意義的助詞吧)
那位花花卻用了很天真的口吻假裝自己不太會台語的說
"阿罵位啥咪要吹阿雄"?
頓時
連主管都無言
其實你做得這些都跟我沒關係
主要是你離我太近
講話又那麼大聲
音調又那麼高
叫我聽不到都難
我整天上班就在你這個假人
一直在假裝的狀態下摧殘
果然我差不多要枯萎了
但我現在不生氣了
因為我得道了
我要學著心平氣和才能讓自己不要升天
加油
你可以的
因為我昨天聽了42台很久的原諒歌
吼~~人家是要看學警出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