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遲到不要算我一份,
看我那麼趕你很開心嗎?
明明就是一起去一起回來,
為何又是你先走,
媽ㄉ,不是很近嗎?
看一下都不行嗎?
以後沒有兩個就不要給我一個,
不用這樣!幹~
ㄎㄎ~~~~~~
現在我根本不氣ㄌ,
想寫ㄉ也跟我當天在路上自己默念的不同,
完全寫不出火氣,
當下真想就進去網咖來給他寫一下!
很可惜沒有原版的ㄌ!
最後補一句!
你他媽的是在跟著氣屁啊
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