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雨,菲寶貝說今天要去吃知多家,
因為有卡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哦,
我想ㄌ一下因為怕下雨啊!而且我又不愛吃知多家,
結果下班時OK沒雨,於是就騎車直奔士林,
18:20到的時候菲已經跟秋惠在吃嚕!
他們叫我趕快點,因為只能吃一個半小時,
於是我趕快點ㄌ一份大的腰內肉餐,
(來點餐的是一個有阿福羅頭的小男生)
於是邊聊他們邊吃又一邊等遲遲未到的阿胖,
不知不覺已經18:35了,這時阿胖也來,
也是因為聽到只能吃一個半小時所以就也迅速的點了餐,
18:40阿胖的前餐來了,這時眼尖的觀眾也應該察覺到了吧!
本人的餐點居然還沒來,我呼喚了服務生(是一位無辜的小女生),
問他餐點怎麼還沒來,於是他荒張的找了一下帳單,
問我點了什麼,之後就說要幫我確認,老娘我的臉是有點臭了!
確認的同時阿胖的前餐已經吃完了,
連主餐都上了,真是林老師勒!
老娘餓的要命,你們知多家是有幾頃啊!
確認那麼久,大概18:45無辜的小女生來說:
很抱歉,因為剛剛腰內肉炸壞了,所以要重炸,要我稍等一下,
並且送上一碗什麼屁的茶碗蒸,我是要去你那邊吃茶碗蒸的嗎?
這是什麼天大的謊言,連比我晚進來的隔隔壁桌的主餐也早就上了,
居然編這種令人火大的藉口,忘了就忘了,漏了就漏了嘛,
這還比較不會那麼氣,好好好算了,又再稍等了一會兒,
18:50我的餐終於來了,我先問了這位上菜的小姐:
請問你們在尖峰時間的餐點大概都是多久會上?
他居然說:大概十分鐘,恩我知道你已經等了一個半小時了,
我心想是沒那麼久啦!啊你知道我等那麼久,
上菜也沒有再一次道歉,
訓練真的做的很不足,
我想我的豬排應該是"框金"的吧!
一切得來不易,我便問了問這位帥氣的服務生:
那我的一個半小時是從什麼時候算起?
他當然是請我慢吃,好,我就真的慢慢吃,
其他人已經吃完陸續在上甜點了,
咩的,是沒看到我還在吃嗎?居然拿著我點的冰淇淋就要上了,
我就說:我還在吃耶!他才把冰淇淋收回去,問我飲料可以上嗎?
好啦算了拿來就喝吧!有夠爛的啦!
一共嘛才四個人,什麼餐點什麼什麼的都搞不清楚,
結果好,我吃完他將盤子收走時,居然去上了他們隨餐加50元才有的布丁給我們,
然後再上一杯柳澄汁,=="
我整個人覺得他們很誇張,到底是誰還沒喝啊?
全部的人都已經吃飽喝足ㄌ,
還是他這個月又多看到了一個人啊?
好吧!既然來的是我寶貝愛吃的布丁,
也就不要退回了,其實我吃完我的餐我就沒有氣了,
可能是吃飽了吧!我開始恢復理智以及恢復跟服務生說謝謝!
我打給瓜瓜說我剛很氣而且臉很臭,
他居然給我說我哪一天臉不臭的!真是一個賤胚!
這個知多家的服務生(阿福羅)整個就是很狀況外說!
寶貝說應該是秋惠姐帶賽吧!ㄎㄎ
阿胖也說好心有好報,我好心說謝謝他好報吃布丁!真是一個好道理唷!
我吃到一半時,一個長得像立委林益世還是林世益的經理吧,
本來要來趕我們的了,結果就有服務生趕快去跟他說狀況,
等到我們結帳時也再次道了歉,並說因為我們是拿卡的優惠,
於是不能再幫我們打折,我根本就沒差,啊他也真是不會做人,
只能跟自己說,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便宜,
去吃一間平常就不喜歡去的店裡用餐,
之前就覺得以他們的價位跟服務來說,
真的可以不用去他們那邊吃,
多花幾十元去勝博殿,又或者差不多價位的大福,
再不然便宜一點的還有卡滋,
整體都會比知多家來得要好得多,
好吧,就醬子,我真的沒有在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