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開心,開心什麼呢?
星期天有同事求婚很開心,
星期三跟麻吉聊到他們ㄉ新房快建好ㄌ很開心,
加上明年應該就會結婚很開心,
想到去年我的一個女同事結婚我也是那麼開心,
想一想都是為ㄌ別人開心,
寶寶在問什麼時候輪到我,
我也不知道?
寫在這裡很像是在逼婚,ㄏㄏ才不是勒!
因為寶貝瓜才不會上來看我ㄉ網誌!
大家都越來越幸福,STANLY先生,你也要找到你ㄉ幸福哦!
而且一定要越過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