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飯前因為口太渴又只剩下台啤可以喝,
於是我就大口大口ㄉ支持著台啤,
想一想啊又還沒吃飯於是再把它給冰回去,
打算吃飽再喝,用餐完畢後再去冰箱把它給拿ㄌ出來,
繼續解渴,結果我居然已經昏昏沉沉ㄉ,
整個人趴在書桌上睡著,
可是我想到我還沒洗澡,於是跳ㄌ起來,
帶著頭暈狀態下邊洗邊傻笑還晃來晃去,
天啊!我真ㄉ好想睡覺,於是帶著TURBO加速給他解決掉之後,
我甚至連擦頭髮ㄉ力氣都沒有ㄌ,
瓜瓜幫我擦完頭髮我就倒下去ㄌ,
就看電視姿勢看著淘氣過生活ㄉ片尾,
眼睛就緩緩的關閉,我知道那時才10:00
早上起床覺得自己真是虛渡光陰,
跟各位報告一下哦!尤其是那位想報仇ㄉ小白癡
我真ㄉ不喝ㄌ啦!我根本不會喝酒!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