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都會買一堆有點無謂卻又好像必要ㄉ名產,
以前都買,每次都買,好像每個同事都應該要有一份,
也從沒有後悔過,可是啊!
現在在這邊,我終於知道人家為什麼會有錢ㄌ,
大至副理小至專員,出國就出國嘛!
人家甚至沒想到要幫同事買點什麼吃ㄉ,
想想也對,我花我ㄉ錢出國,用ㄌ我假出國,
為什麼要一付好像是我對不起大家ㄉ買東西請各位呢!
所以以後再出去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P.S.某些人不適用這一段哦!我是心甘情願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