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一年多,雖然那裡有很多令人垢病ㄉ地方,
但是每每想到那裡ㄉ人~~
我ㄉ菲寶貝《每天都要聊上個好幾回一起漫罵》
,周阿胖《整天耍白癡愛生女朋友ㄉ氣》
,林氏夫婦《最近跟旁邊ㄉ吵架》(她很討厭被這樣叫),
豬ㄍㄍ跟東暵ㄍㄍ《都是你們讓我覺得男生真有風度也應該要有風度》,
王生生《還是忘不了你有情義ㄉ幫我搬家》,
陳姐《假很多經常說要讓假給我們》,
momo桑《少ㄌ你ㄉ天南地北話當年都無聊ㄌ呢》,
honey跟小QQ《你們是我ㄉ好飯友唷》,
瑋ㄍㄍ《你ㄉ才華令我欽佩,但也是小白癡一個ㄎㄎ》,
洪站長《全公司你對我最好囉》,
還有帥襄理、陳課長、副傅課、林副總、王姐、美玉姐等等ㄉ點指兵兵,
哦還有還有雖然很帥但是一直被人偷罵的峰ㄍ*0*,
好多讓人想念的人跟事,
雖然工作上會有不如意,薪水也真ㄉ少得可憐,
可是兩年多來從來沒有不想去上班ㄉ念頭,
直到我ㄉ好姊妹走ㄌ,
我也離開那邊,可是心卻一直想著我ㄉ菲寶貝==
說到底,也是有很多人來來又回回ㄉ,
我也是走過ㄌ一遭啊,
怎麼搞得好像中興是愛情ㄉ墳墓一樣,裡面ㄉ想出來,外面ㄉ人想進去=="
但是那裡就是很單純,沒有太多ㄉ爭權奪利,
至少在我們ㄉ小職位裡沒有感覺到,
在外面,大家都是為自己,
少ㄌ點人情味,多ㄉ是錢騷味,
愛現ㄉ人看過一堆,但這裡ㄉ人卻又更勝一籌,
挨唷!好想念純樸ㄉ大家哦!..-0-..
最後也要感謝中興讓我失去ㄌ我ㄉ曾經,
卻也找到我ㄉ未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