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一直忙一直忙是為ㄌ出去玩ㄉ事,
雖然中途有遇到一些困難,
也曾經一度想要放棄,
可是已經有人在期待呀!
我怎麼可以讓大家失望呢,
可是還好有菲寶貝跟大瓜瓜陪著我一起幫忙,
好不容易排除ㄌ多數難關,
已經到ㄌ最後步驟,
忽然有點灰心,
如果你問我以後還要這樣雞婆嗎?
我還是會說我要啊我要啊!
因為我想跟大家出去玩嘛,
但是這決不包括最低な人!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