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閉關前最後一寫吧
不過有點氣就是了
前兩個月因為戴了隱形眼鏡眼睛就會紅紅的
所以去了大學眼科看醫生
本來覺得醫生有點草率而且掛號費就要250有點貴
然後等了一個小時只看了大概30秒
本來還有點氣
不過開的藥還真的有效
大約又撐了一兩個禮拜
眼睛又開始不行了
這次只好選擇先戴眼鏡
偶而偷戴一下就又紅而且刺刺的
於是就在公司附近就近找了眼科來看
一開始掛完號就有護士來帶你去做檢查
測度數啊還把我的眼鏡拿去看度數
又東問西問的
我還感覺哇這至少比大學來得細心
很多細節都有照顧到了
然後輪到我了進入主診室時只有一個"豆逃"
就看了剛剛護士問的說眼睛會有分泌物哦??
那是什麼顏色的?
我還在思考的時候"檔ㄍ一"就進來了
豆逃也不管我是什麼顏色的了
檔ㄍ一又看了護士寫的東西重問我一次
我也只好乖乖回答
然後又用一台機器再檢查一遍
檢查中豆逃就說啊這麼年青就雷射掉比較乾脆啦
檔ㄍ一就說你的角膜可能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我先開藥給你點
如果不行就來考慮雷射吧
並碎念的說
你現在的眼鏡度數也不合啊
(但是也沒告訴我我應該要戴幾度)
哇里勒
一搭一唱的
我現在是眼睛不舒服
你非但沒有告訴我哪邊有問題
也沒警告我叫我先不要戴隱形眼鏡
一心只想著要賺錢
忽然覺得寧願花250到大學眼科去
臨走前最後豆逃就說
要考慮一下哦很快的十分鐘就好了
現在院長正要上去做雷射
瞎~~~~
老娘要雷也不去你家雷啦
我公司在民生東路
他在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