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愛你耶
有時候忽然很愛很愛
有時候又不想愛
不過不管怎樣     我覺得都不可以說出要有自己蜜蜜這回事



我很羨慕你有一個真心想對你怎樣卻又真心的在對你好的人


為什麼你要常加班可是下班又可以東弄西弄的好像時間很多的樣子
可以教教我嗎

你樂觀成性   還是其實你有煩惱
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不然就是把你的快樂傳染給我


很有勇氣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不過我是臭俗仔
沒有一個愛跌倒的男友只有仿效竹科休假制度的巴士管理員


你每年都去好幾次日本
因為你有一個工作狂老公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可以去日本總是好的

你在學肚皮舞  你在學豔舞  他去學街舞  他又去上瑜珈
每個人都在充實自己  為什麼我只會一直花錢

你什麼都有老爸出錢  他老媽也是一台提款機

你們嫁到了好老公   不是好老公你們不會嫁的對不對
要說對哦

你股票賠那麼慘卻還是每天敗家每天笑嘻嘻
是你的ㄤ很會賺嗎  我要跟你學習

其實我也很幸福啊
老爸老媽不用我照顧
生活也不愁吃穿
不過還是有一堆心裡病
生理也有一些病
是五體不滿足嗎
一直逼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餘餘餘餘
那人家想比上嘛
不過還是要等我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