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討厭上班時的你
你可以教教我該如何跟你相處嗎
說要互相幫忙
不過我覺得都是我在幫你忙
你幫個忙幫一半
你手上有事就覺得自己要忙一輩子
你在看word就不能接電話
你有這麼弱嗎
客人跟你對話的內容我不想超級不想知道的
不用每通都要告訴我
我不是你的垃圾桶
還有我受夠你的囉嗦了
我是年青人
請說一遍就好
第一次跟我說台北區不用附回郵
我說好我知道了
第二次自己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再提醒一次
我不想理你
第三次你問我說台北區要不要附回郵
你他媽的是怎樣考我嗎
每天在那邊念結果自己還是忘記

還有
你要下午要請假
從早上開始講了三四次要記得幫我關電腦哦
前面我都好好的回你
不過我覺得你實在太誇張了
所以我很不敬的回了你說
我是有哪一次沒關嗎
你才肯閉嘴ㄟ

還好你沒有小孩
不然應該會被你念到煩然後逃家吧
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