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你
每天一大早就要先大呼小叫
搞得全部的人都知道你來了

業務員打給你要資料你有的給有的就不給
真不知你的底限在哪裡

我以後都不鳥你了
無論是誰我都要給

只會跟別人吵架
又不懂得變通
只會命令別人做事
口氣又不好
難怪大家都不喜歡上班的你

電話多接幾通就好像世界末日
話大話小的
你是怎樣
不爽不會不要來哦
接完電話就要告訴我你講話的內容
啊又是怎樣
我有讓你感覺我很想知道嗎
明明我打網誌打得正爽
你就要來打擾我
害我整個FEEL都不見了
你賠得來嗎
機車的囉嗦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