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假日都要想去哪裡?吃什麼?
覺得這樣很煩ㄟ
因為都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原本說好要去騎車的
結果一接到我瓜就說他超餓的
真的是三條線耶
那還騎個屁啊
害我從約會裝換成了騎車裝
不過還好前一天有看到莎莎介紹的一間美墨式餐廳
看起來是真的還蠻正點的
於是就拉著瓜去吃
這間店叫做GOODDAY        
位於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東區後巷



(不過這張是對面同集團的火鍋店啦)
一到的時候就會先看到大大的薑餅人

好像是還蠻熱門的店
雖然有上下兩層樓不過我們四點多去就已經客滿了
還好還有前面的吧檯兩個人坐三個位置也不錯
而且可以拍到店內的全景



這邊是採用像麥當當那樣的點餐方式
不過是要先有位置了才到櫃檯點餐
付了錢就拿號碼牌到位置上等
我們兩個小鳥胃也因為當天很餓
所以就點一個經點漢堡套餐($245)+一個培根起士堡單點($165)
(主餐+薯條(四種沾醬選一種)+飲料(氣泡類冰的飲料紅茶皆可續杯唷))
平常吃不多的人可以用這樣的方式點餐會比較划算
而且也可以吃得很飽




右上是套餐裡面有滿滿的生菜還有厚厚的牛肉餅          不過瓜說是長大的漢堡王
左下就是半個培根堡           味道很濃郁特別的是在漢堡裡加上洋蔥圈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可以配個菜來吃會比較剛好
順便一提他們的蜂蜜芥末醬真好吃
所以我搞不清楚是薯條正還是醬正了

看我瓜瓜也吃得很開心~~~



整個店內的氣氛倒也不錯
有一台小小台的電視播放著美國大牌巨星的戶外演唱會
感覺是想營造出美式的FU
不過因為大家都還蠻吵的所以也就還好
但我想若少了那演唱會的點綴應該會很無趣吧


還有還有店內的人絡繹不絕
也不斷的有客人進來又因為沒位置而敗興
所以我們真的還蠻幸運的呢~
也要謝謝可愛的店員幫我們安排
快點快點
我還想去吃一次
誰要跟我再去吃勒
我還想試試別的口味
以及四點就賣完的凱撒沙拉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8771-9620
網址  http://www.gooddaytw.com/index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