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買的了
不過我妹那個花癡去買阿拉拉的海報
我也被NEWS的海報給吸進去了

  

左邊是初回版                                        右邊是普通版
就是這張華麗的FU
於是我又預購了
= =


雖然日版出的時候就已經都把歌聽到爛了
可是可以收藏很愛的首次收錄的SNOW EXPRESS就很開心
最喜歡P的RAP了
而且這次ぴぴ唱了一首英文歌耶
我是覺得有點在學阿卡啦
不過聽起來還是很性感
這張專輯我覺得很值得收藏耶
每首歌都好好聽


M1:weeeek
M2:STARDUST
M3:SUMMER TIME
M4:SNOW EXPRESS(愛死這個rap了)
M5:Forever              (廣播最近一直播)
M6:MOLA                 (ぴぴソロ)
M7:ケセナイ            (手越的主聲真的美)
M8:ordinary           (錦戶ソロ)
M9:みんながいる世界を一つに愛をもっとGive & Takeしましょう
M10:ムラリスト    (koyashige)
M11:太陽のナミダ(詐欺獵人主題曲)
M12:Smile Maker (shige的rap也很特別呢)
M13:Happy Birthday
M14:FLY AGAIN
M15:永遠色の恋<通常盤のみ収録>

總之就是愛NEWS

圖 Johnny'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