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我就是要讓你知道
你他媽的我真的覺得你很賤耶
果然是有鬼所以不說
是把我當白癡嗎
老娘有眼可以看
但無珠認不得
這樣你都還坐得住吼
一點都不坦率
少在那邊拿我以前做了什麼事來當藉口
我不相信你會那麼大方
從開始到現在明明那幾個就都是你的地雷
可悲的是連欺騙都不肯吧
幹!!!!!!!!!!!!!!!!!!!!!!!!!!!!!!!!!!!!!!!!!!!!!!!!
我真的覺得很幹!!!!!!!!!!!!!!!!!!!!!!!!!!!!!!!!
很想叫你回家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