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伏第一段
星期六去天母擺二手
我忘了帶皮夾
所以連證件也沒帶
不過主辦要檢查
瓜就要再回去幫我拿
他沒有抱怨
也沒有開罵
讓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他
心裡一直覺得過意不去
還好是開車不怕熱
也還好油價跌下了不怕虧
但卻還是很愧疚
因為我想換成是我的話早就匹哩啪拉罵不停了

心情起伏第二段
結果瓜瓜回來了就到攤位上找我跟菲菲
因為我一直張望著他到底停好車了沒
所以目光就是都在找他
他一來我馬上就看到了
結果我就看到瓜很熱烈的在跟我旁邊攤的女生揮手
而那個女的也要站出去跟瓜聊天
但是在出去之前就先跟她旁邊的女生咬耳朵
於是我就馬上轉過去跟菲說這一段
並且等著瓜過來跟我介紹一下他們的關係
結果
老娘等了半天他居然都連提都沒提
我其實很氣耶
想說好哇如果你是覺得我沒有看到你們是認識的而不說
那就請你們中途也不要再交談然後讓我看到
可是偏偏那女的過了幾小時後又叫著我從未聽過有人這樣叫瓜的方式叫他
而且還知道瓜要買腳踏車(是已經買了)
也知道是要買哪個牌子的
好這都沒關係
那我可是坐在你旁邊
我不是聾子耶
你們這樣聊完天是也不用跟我說一下她到底是誰嗎
不要再告訴我因為我沒問所以你就沒說
這個我可是在現場耶
一直都覺得這樣很過份
是我這麼不值得介紹
還是她很不好介紹
其實什麼身分都沒關係
這難道不是一種尊重嗎
反正我就是很氣


心情起伏第三段
我整個晚上都很不爽
回到家了還是不爽
所以態度都一直很差
(不過遲鈍如他應該是感覺不到)
到了隔天睡起來了
一直覺得是不是要分手了
因為這個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過份
不過也還沒到那麼嚴重的狀態
到晚上瓜打來說他買新手機叫我看看外型
我覺得很漂亮耶
那他說要給我看規格
我說不用了啦我看不懂
而且你的手機規格我不用知道
結果他說
可是這隻手機的規格是為了你買的耶
所以他還是稍稍的念一些給我聽
(還是為了讓我看傑尼斯的東西啦)




說是氣消了嗎
應該是還沒
如果我們兩個人都有十滴血的話
第一段我害他失了大概3滴吧
不過第二段他就直接把我K.O了
第三段我頂多也是加了2滴回來而已
因為我已經有SONY可以看影片了
不需要這樣
所以我還是很在意這件事
因為我居然連你一個女生朋友都不知道
除了劉小姐
還有一個法國茶小姐
最好你是都沒有女性朋友
越講越氣
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