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就是我瓜瓜的30大壽了
(30好像沒有人用大壽吼)
管他的
就是啊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安排過他的生日
節日也都草草的沒有在意
今年
浪漫的雙魚我回來了
從一個多月前就開始尋找餐廳
考慮要吃晚餐還是下午茶
之前瓜瓜一直跟我提晶華的晚餐
後來上網搜尋之後又看到人家說喜來登十二廚不錯
我又想帶他去有氣氛的101鳥地方
之後三個地方比較來比較去
就自己決定了十二廚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kitchen.htm

那如果就這麼簡單約他去好像就不怎麼浪漫也不像我了吼
所以啊
當然還是老梗一枚
星期天就教瓜的朋友約他
說是有兩張餐券(當然要免錢的瓜才會想要去嚕)
可是女朋友沒空
所以就約他一起去吃
而我呢
當然早早就跟他說我當天要參加同學會
哇賽這樣很巧吼
這個當天我實在有點想要用錄影的看看瓜的反應耶
一直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只有這樣呢又不太夠誠意
繼上次偷買那台WII送他也是隔了快一年了吧
這次呢因為瓜一直把PS3放在嘴邊
說是可以當成藍光播放器
又可以玩遊戲
那我又什麼都不懂
只好上那個什麼巴哈姆特的
哇靠!!!我自己都很難想像我會上遊戲網站還很認真勒
也要謝謝流浪漢的解說唷
搞清楚規格之後就是比價跟找配件了
因為新光南西店週年慶
有滿5000送500
這次難得的SONY的PS3有參與活動
可是都要搭片買
送了兩張片子還好跟瓜去逛的時候他就說送什麼鬼片啊
都不能買單機
哈哈這樣我就知道他只想要買單機
(應該是想要拿流浪漢的片子來玩吧)
還好當時沒有先衝去買
總之啊
就是比來比去比一個我頭都大了
最後
還是選擇在PC HOME既可以刷卡又可以分期還可以參加抽獎
也很開心應該這幾天就會送到瓜的家裡了
也很想知道他收到的時候是什麼表情耶
呵呵
一定是用很娘的口氣跟我扭捏的說
吼唷~~~你幹嘛買這個啦~~~~~(請記得是很娘哦)
但是一定是開心到不行
這樣有沒有給他來個雙重驚喜呢
希望是有啦
那好吧
開始來期待10月10號的到來嚕~~~~~~
親愛的瓜瓜
祝你30歲生日快樂唷
希望你的毛病可以少一點
可以MAN一點
可以打電話給我多一點
錢再多賺一點
帶我出國多一點
愛我比愛圓圓再多一點點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