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陳總昨天拿著報紙
然後跟我們主管討論影劇版的內容
當時我剛好走進辦公室
只聽到我們主管說
陳總那就是鄉土劇啦
我心裡就想說應該是在講鳥來伯還是親戚不計較之類的
結果
她回答完陳總之後就轉頭跟我說
我覺得海角七號雖然還不錯看
但也應該沒到票房那麼好的狀況才對啊你說對不對
每次都讓我傻眼
我覺得他是有資格票房那麼好啊
只是這回是讓我知道說原來海角七號
不是我以為的喜劇或歡樂愛情夢想劇
而是
我們主管口中的鄉土劇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歸類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