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風雨很大
正在想可以去叫個麥當當歡樂送來吃的時候
才剛提出來就被我那有憐憫心跟大愛精神的兩老訓了一下
他們說:這種天氣你自己都不出去買了怎麼還叫人送
如果人家在送來的途中發生事情
你一輩子良心過得去嗎?
我:................
這時我親愛的小妹就跳出來說:
你們都沒看廣告嗎
他們自己演的有一個人想黏在電視不肯出門
接著門就打開然後很開心的說
"麥當當歡樂送"
還有一個是大風大雨
他們也是一樣很開心的
"麥當當歡樂送"
現在不就剛好是颱風天
我想說趕快接著說
ㄟ他們外送要多收70元耶
這時我的父親大人就說
啊700嘛港款啦
就是會危險啊
哦哦好啦
不吃就不吃咩
以為故事結束了嗎



................................................................................................
到了快吃晚餐時間雨還是一直下不停
可是我們可愛的豬圓還沒去尿尿耶
於是我媽就大主大意的帶他下去樓梯口
結果沒帶鍊子也沒帶傘的是要去哪
只好按電鈴叫我妹拿下去然後帶他去尿
可是我妹根本不想去啊
雨又那麼大
然後又不能不去
在樓上抱怨了一會兒之後
就氣呼呼的丟了一句








"奇怪耶!!!
怕麥當當的人會死,就不怕我會出事"



只能說
歡樂送真是一點都不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