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豬圓
因為打預防針所以兩個禮拜不能洗香香
所以整隻變得跟流浪狗沒兩樣
先前在網路上有看到BELLA兩隻的美容店
感覺他們的技術好像不錯
而且社子他們也接送
所以就讓圓圓去試試看有別於一般包月的美容店
之前都讓圓去包月等於四次洗澡送一次美容大概都是1500-1600元左右
可是每次洗回來圓都不開心
他會一直抓椅子
而且幾次美容完不是把圓剃傷就是明明講好怎麼剪
偏偏都要亂剪一通
所以搞得我們跟圓都不開心
於是這次就慎選一間品質好的
而且因為是士林區的住戶
所以辦會員免費
他們包月沒有送美容
但是每次洗香香都會幫愛犬修一下
這次去洗+剪總共才1050元
而且美容師都很細心的溝通
加上他有說如果發現剪得不好的地方
一個禮拜內都可以去複剪呢
所以這是個值得大推的地方哦


我現在是流浪狗兒
等會就要變身嚕

先給你們看我的小圓頭


變身成功!!!!
是不是很可愛呀
有沒有跟我的耳朵一樣很驚訝呢
我最喜歡豬圓了
超級可愛的






BELLA兩隻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bella2dogsalon/article?mid=973&prev=980&next=932&l=f&f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