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有一天跟朋友MSN
因為他說一天過一天
他過得不好
我問:為什麼不好
他說:孤單一個人
我就想說他是也孤單蠻久了
但還是要安慰他一下呀
於是我說: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哇
一個人不用擔心別人
他馬上回我:
我喜歡擔心別人
爺~~~我整個無言
但還是要繼續安慰他
就說:
啊一個人不用花兩個人的錢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
話都還沒打完
馬上就被射一箭

























那你分手啊

嗯~~~
怨念很深
於是
我就趕快轉移話題了
哈哈
我祝你早日找到你心中的另一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