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
來當我伴娘好嗎?



就因為這句話
讓我差點淚灑辦公室
怎麼會將子
這句話不是已經聽姐妹說過了嗎
為什麼還會這麼感動
我想
可能是因為十幾年來
看著你在感情裡浮浮沉沉
看著一個又一個不知珍惜的烏龜王八老鼠蛋
一再的讓善解人意又體貼獨立的美少女受傷害
但再看看現在的你
整個就是幸福到飛上天
連周媽媽都認可的女婿
一定ok的啦
所有的感觸在那一句來當我伴娘好嗎
完全爆發
寶寶說又不是你結婚你哭屁
可是人家就感動咩


不過啊
還是想說
不要說你自己不相信
我還是覺得"人妻"這個詞真的跟你很不搭ㄝ~~~
今年應該是從國小剛畢業吧你
哈哈~~~~~~~

~~~けっこん おめで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