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麻吉
現在升級為周老師嚕
謝謝你不辭辛勞
現在每天一句日文教學
(可我要先偷謝一下やまぴ
讓我有動力學會五十音)
糾正我打錯的字
改正我說錯的語法
不會念的也可以問你
而你的確有出乎我意料的有耐心
可能是學生我也很有潛力吧
哈哈~~
總之啊就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我親愛的麻吉老師
別忘了我們八月的雙下巴約定唷
也希望我可以快快進步
到時去日本遇到やまぴ就可以跟他好好的交談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