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是從流浪動物之家認養回來的
她帶給我們家很多歡樂
一開始她很沒有安全感
人從椅子上起來她就會馬上站起來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容易受到驚嚇
可是因為知道她的聲帶被剪掉
可能因此受得傷更深
我們都用超過彼此對家人的愛來對她
所以她現在不可憐了
是很可愛很可愛的搶糧者
貪吃到已經會從我嘴巴把東西搶走
我媽說我活該
誰叫我愛跟她玩親親
ㄏ~~~
之前也發現她的指甲顏色怪怪的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大多都會這樣
可是我問了幾個養小雪的朋友
他們都說全是黑的
所以就想說拍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