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圓圓又吐又拉
因為貪近就在家裡附近看醫生
結果吃了藥還是拉
然後又給我懶洋洋的
丟了球要跟他玩都用走的
整個就是嚇死我了
只好再把他帶去原本的醫院看
一開始醫生看到他就說圓圓很精神啊
不然簡查一下好了
就用手摸摸他的肚子
摸著摸著竟皺起了眉頭來
還說他肚子有一顆東西
先做超音波再照X光
結果都看不出來那是什麼東西
後來為了顯影還灌她喝了一種液體
等了三十分又再去照
圓圓每次進醫院都一直發抖
瓜瓜跟圓圓說在醫生旁邊不要害怕
在他們兩姐妹身邊才是危險
什麼嘛真過份
之後醫生叫我去看X光片
說還是怪怪的
但不要擔心應該沒事
只是圓圓就要留院觀察
還要我簽手術同意書
這是第一次ㄝ真是不好ㄉ感覺
因為圓圓年紀有點大
除了上次結紮手術的麻醉之外
醫生說不希望他再有第二次的麻醉
不然會有危險性
當我離開了醫院時我忽然好想圓圓哦
於是眼淚又流了下來
真的很沒用的我
這也更堅定了我不能養狗的心
還好早上接到通知是說淋巴結
五天後複診再看狀況
這又想起我妹很勇敢自己坐公車帶圓圓去檢查
一切都親力親為
早上要早早起床帶她去尿尿再去上課
還想到我麻吉一個人要養那麼多流浪狗
也是替他們擔心這擔心那的
還有姐妹你也是啊差點為了陳妹妹鬧革命
為她勞心勞力
還有嘉若也是這次是認真的嚕
仔仔一對會很幸福的
很了不起啦你們
也謝謝MIMICO、菲寶貝的關心
也希望帥帥BALLY可以安份一點再乖一點唷
圓圓你也會很幸福健康的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