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有機會到天母擺擺二手市場
賺賺小錢
雖然日曬還要被殺價很辛苦
但是卻樂此不疲唷
多少貼補一些薪水
瓜瓜說那錢可以讓我吃中餐晚餐
可是第一次的外快就給圓圓買飼料跟零食去了
之後又說那些錢還要存下來出國用
我問瓜瓜說那我吃飯怎麼辦?
他才自己忽然想到有說過要當我的飯錢
哈哈
所以最後就是給圓圓買東西然後我吃完飯有剩下的才是出國用
可是啊最近天氣都不穩定
所以要出國真的還要好一陣子了啦
希望老天爺爺賞口飯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