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不急在上映當天就去看
就在星期天到信義威秀去一睹我偶像在大螢幕的風采
我們16:40排隊想看17:15的
那時還在擔心太晚了位置會不好什麼的
結果還OK就是坐在後面靠旁邊
那時心想"蛤?好像也沒有很紅吼"呵呵
在等待入場的時候就看到有很多國高中生
那因為同時有好幾廳一起進場所以也就沒多想
然後啊我們坐定位之後陸續也都有人進場了
咦~~怎麼進來的都是那些個我剛看到的人
我跟瓜說這間不是在播荷頓奇遇記啊
瓜就說早就說過他的觀眾群就是這樣了你又不信
蛤是哦
但是瓜說沒關係啦在日本也是有少婦喜歡他啊
於是就開始觀賞
第一個鏡頭開始瓜就後悔跟我一起來看了
因為一開始就是山下智久的一個大特寫大概停留了五秒吧
幾乎有半場的小女生在尖叫
我彷彿到了影友會現場
其實人家的內心可是一直想把YAMAP給喊出來呢
無耐自己臉皮薄ㄎㄎ
之後也就很專心在看電影
說實在的電影版讓我感覺有點在拖戲
可能是內心戲太多而且又硬是把一集的日劇拉成近兩小時的電影來播
所以瓜瓜睡了一下下
終於輪到你睡了吧
我可是憋尿憋到捨不得離開一步呢
總之瓜說的對
如果整部電影只是他的特寫兩小時我也是會去看吧
哈哈我果然是愚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