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是已經相約過多少次才成功的一個約會
但無論如何終於成行了
麻吉
我們認識十年了耶
聊天中發現
其實我們是最陌生的熟悉人耶
十年的朋友沒有合照?
除了學校那時的生活可以經常見面
但我們也鮮少一起去逛街買東西
連講電話也因為家教嚴而減少
但卻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好程度
其實我承認我有一度想放棄我們之間
原因你自己清楚吼
ㄎㄎ
但是看到你現在的幸福模樣
整個就有被你感染到
那天看著你家北鼻硬是從竹南來載你
這樣的用心應該也已經擄獲你的心吧
你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其他的外力或造成你不爽的因素
絕對要兩個人一起渡過唷
也祝周老師教學順利呢!!
我寫那麼多你要記得幫我留一間房
我無依的時候可是要去靠你哦
還有
你的簡訊把我吵醒了
以後忘了就忘了啦
雖然我那天也在看星光二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