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是奇妙 單純的微笑 傻傻的 像靈魂出竅
觸動心弦吸引我想要 去緊緊擁抱
有夢就不遠 同一個圈圈 每一天 都值得紀念
星空之下真誠的許願 你讓它實現

愛因為 有你不一樣
像生命 找到了翅膀
從心底出發 飛向陽光 往永恆的那一方

愛因為 有你才完全
讓浪漫 自然的呈現
超越了時間 永不改變 就這樣相依相戀直到永遠
♥♥♥♥♥♥♥♥♥♥
細細想你,
帶我走過日本過七夕過聖誕、去香港過中秋到泰國慶生,
帶我吃過那麼多我不曾吃過的餐廳,
帶我進入不同生活方式的社會,
帶我認識3C,
曾經帶我進入夢中,
雖然你有很多的不懂,
雖然是生活中的小白癡,
雖然很多ㄉ懶惰,
但只要我不願懂你就會去搞懂,
只要我不想做你就會去做,
只要我比你還懶你就會變得勤快,
以前我兇你比我更兇,
現在我兇你就對我笑,(除ㄌ地雷)
其實你只是愛睡覺了點,
可是為了陪我跟我家人你可以很有精神,
連看到報紙有內衣在特賣也一下班就載我去搜括,
每每都是你在注意特賣會,
可每每我都不會買,
每次出去都是你在做功課,
我都只顧著找自己的東西,
以後我也要幫你的忙,
因為我們還要去好多好多地方,
去留下我們的腳印。
我們要當互相幫忙的大小瓜好ㄇㄨㄚ♥



雖然你都不會來看我沒營養的網誌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