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ㄌ新公司不過短短時日,回想起剛到職沒多久就因為有一個完全不熟沒交談的同事生小孩,
滿月時就發ㄌ每次放在家都吃不完而過期的餅,我想說為什麼我也有,我不認識他耶!
這時大家都怎麼做啊?當然當時我是懷著恭喜的心情笑笑ㄉ拿了,而接下來就是要包紅包囉!
最近又有一個連面都沒見過的分公司業務要訂婚,就把喜餅都寄上台北來也是見者有份,
這我又覺得是強迫中獎ㄌ,雖然是大家一起包,但是我覺得我根本不認識他也沒見過面,真ㄉ很為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