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十幾天內我居然有兩個親人過世了,
而且都是因為乳癌,害我不得不重視這個問題,
其中一個是我ㄉ阿姨,聽說她要辭世前兩天醫生問她會不會痛,
她居然不痛,醫生也覺得奇怪,我想可能是因為她人很好吧!
所以老天爺也不忍心再加重她ㄉ苦,我媽還想說星期六要去醫院看她ㄉ,
結果在今天晚上就接到消息,
也顧不得明天要上班還是載他們到七堵老家去見最後一面,
這時就要謝謝我ㄉ大瓜瓜相挺囉!
再來我想對於我媽最大的啟示應該是不敢踏進醫院吧!
因為聽她說我外公外婆甚至是這兩位過世的親戚都是一進去醫院就沒有再出來了!
唉!阿姨舅媽你們一路好走!各位姐姐妹妹們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