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星期二訂的票
我們選擇了門市付款
星期五晚上到門市去
抽了號碼牌
正在等待的時候
瓜就拿著手機叫我看一下簡訊

什麼鬼啊
是易遊的客服傳來說長榮當天19:00班機不飛
該筆訂單已被取消請我們另外下訂單之類的
還好我訂的住宿不用付訂金
不過還是到櫃台去問一下狀況
當然他會說不清楚這要請我們去問長榮
不過我沒問
當下就請她查詢一下我們還有哪些班機可以坐
於是就先訂了兩點的那班飛機
回家考慮了一下
不過在時間上我就不能配合了
原本甜蜜的聖誕香港行
就被長榮一句當天班機取消而泡湯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賤
雖然本來對他們的感覺就普普
畢竟只是去香港一個半小時的飛航
就不需要太講究
也因為對華航印象跟飛安都覺得不好
國泰又已經都要排候補
港龍飛的時間太晚
就這麼樣子的剛好
選到這個班機
唉~~~
我的豬扒包 我的凍檸茶 我的大排檔 我的滿記大良八記義順  我的飲茶
我的H&M 我媽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