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撞車了
繼上次放空到現在
一直很皮的不換車
煞車也不靈
結果今天就在民族重慶路口撞到一台休旅車
整個小白的車頭就卡進人家的車尾
我想它也是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了
而我暫時也要來當個專職的公車族
這就意味著我要每天大遲到了
哈哈
還好車主是個好人
(雖然瓜瓜說沒本事就不要搶黃燈)
不然如果他硬要的話我可能要賠很慘吧
當時人民的褓姆也有過來問要不要叫交警
不過我其實也搞不清楚是誰的錯
因為我撞上去的時候是停在機車的停等區
而他是在停等區前面機乎是快到斑馬線了
所以現在的小白白是大破相
那我呢





最糟糕的是腳受傷了啦
這樣訂婚要怎麼穿裙子(-_-;)
然後現在全身痠痛
一趟路來上班了又不想請假回家
可是好累好累好想睡覺
算了
先去問問能不能請保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