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了
做幾件事就覺得自己很忙
是很"喊慢"吧
看mail跟dm都不忙
還不斷的叫人家傳給你
剛好手上有事要做就開始煩躁
就把東西全部丟出來
key東西在 word
接到電話就跟人家說你不在系統裡
電話就丟出來
幹你真的很弱
你最好每天都請假
不來最好
來了就煩
主管真好當
出一張嘴最會
最討厭對不同人有不同的講話語調
發什麼騷啊
四十幾歲了還在那邊撒什麼嬌
你不噁我都吐了
最近還學人家在那邊攀關係
對我再好我也是覺得你很大便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人家在忙還要跟人家討論哪家內衣怎樣
靠杯啊
你不知道老娘被你害的都不能上msn嗎
氣死我了
從今天起我不再對你客氣了
該你的就是你的
雖然你還是會丟出來
而我還是他媽的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