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NEWS PACIFIC DVD台壓版終於到手了
超興奮的一早就請草莓先去唱片行幫我拿貨
結果根本就還沒到
說是下午才會到貨
於是下班就立刻衝到五大去報到
跟瓜吃晚餐時瓜就先幫我開箱


我訂的是初回限定版
所以有附36頁的精美寫真
(可是啊是加上封面跟封底還有幾頁空白的記事頁面才有36頁,這倒是有點小失望)



CD面上是六個團員的獨照
但我只照P





一回家馬上就來迫不及待的要來看一下聽不懂的部份
結果
台版真的很爛耶
比很多J飯來得不專業
該翻的部分都不翻
還敢說自己是台壓版
很多都嘛沒有中文
唱歌的部份啊我網路找就有了還要你翻哦
人家最想看的VIBRATION成員介紹
一丁點兒都沒有中文
原來他們也聽不懂所以不會翻譯
氣死人了
以後都不買台壓版了啦
還是去靠網友們比較實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