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好幾天
終於成功了
雖然瓜瓜說很像站在海報前合照
但是整體他還是說很不錯呢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因為根本不會SHOP
一開始又要挑照片
挑了才知道自己照片真少
全都是跟別人的合照
這以後要改進
然後上網找教學
看著人家的步驟一步一步跟著學
視窗換來又換去
眼睛都快花了
然後尺寸又一直弄不好
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不是超過時鐘的框就是偏離
要是別的事我早就放棄了
可是偏偏是我愛的人
所以每天就要坐上一兩個小時
昨天連我媽都來笑我三八
還好我終於弄成功了

多虧了網友熱情的教學及幫助
成品瓜瓜有給我小小肯定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