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等於愛
愛也不一定可以
我喜歡兩個人也愛兩個人
但卻不一定可以兩個人
戀愛的時候沒有壓力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手牽手說看電影就走
想吃豬排飯就去
想幹嘛就幹嘛
交往了一陣子之後會走進彼此家庭
在意的事情好像也比較多了
雖然你跟我都還是很LOVELOVE
但是就會有比較多限制
可是現在的我們都很知道彼此了
知道有些時候會有很多想法的不同
價值觀的差異
目前都還不至於影響我們太多
但是總是會有一點點的不安全感
雖然我說什麼你都會說好
但好像就是因為太輕易說好
反而有點草率
(這樣好像又吹毛求疵了點)
不知道耶~~~~
還是想要自私的只要兩個人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