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你很辛苦的帶我跟圓圓出去玩
你問我想去哪裡
陽明山還是大溪
想想還是去陽明山好了
這樣圓圓可以瘋狂的奔跑
結果走了後山想說沒有管制
啊是怎樣還沒開到文化體育館就開始塞了
最後連後山都管制
只好放棄有路就先繞下來
然後再轉往大溪
感覺一路上都還蠻順的
只有下二高往市區方向的車多
我覺得我們台灣人真可憐
一到假日就哪都塞
去哪都覺得麻煩
啊也真的很剛好啦
因為那天慈湖有活動
所以原本印象中不太熱鬧的大溪老街
頓時車水馬龍
害得圓圓塞了那麼久的車之後還是不能盡情的跑跳
到了大溪難得的吃東西都要排隊
有一間脆皮臭豆腐還真是難吃
瓜瓜叫我去開一間野薑花鍋貼好了
應該會大賣
結果吃飽喝足了之後還是趕快回家好了
結果回程又一路塞塞塞
我跟圓都睡了好大一覺
回家後圓還很像被操得很慘那樣的狂睡
我覺得瓜瓜很辛苦
之後我問瓜說會不會很希望我可以開車載你
瓜說不會ㄝ
如果這樣是希望可以直接就睡覺休息
而不想讓人載
畢竟還是自己開車比較安全
嗯嗯雖然這樣還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啊星期一參加青鳥籃球隊我在旁邊打羽球
結果瓜的腳就扭到了
緊急冰敷啊擦藥的
隔天還是腫得跟麵龜一樣
車也不能開了
還得勞煩你媽坐計程車陪你去看醫生
如果今天我會開車的話
你不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我要說的是
你的腳扭到不是我弄的
因為我不會設陷阱來證明自己的沒用
就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