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甜蜜文也是炫耀文啦
害喜跟吃太飽的還有看完會想搶我男友的勿看哦
====================================
情人節快樂
好久沒有像這樣了
都是因為你真ㄉ對我很好
我上班想聽音樂你就給我IPODPOD
嫌MP3聽的煩要聽廣播你就給我換成SONY
不能戴耳機你就給我小喇叭
想讓我無時無刻都看到傑尼斯
你就去買一台小電腦給我
又給ㄌ我一隻人人都詢問的超炫手機
你喜歡SONY就我也要有SONY
給我一台跟許雅鈞一樣的T7
可我不喜歡你就再買一台T20
後來又有一台超口愛你就再買(但這明明是你要的)
但現在卻變成了硬碟在用
總之
你辛苦的上班熬夜
一看到我買東西你就很開心說這樣我上班才有意義啊
可是我實在很不喜歡你ㄉ工作
我也沒有那麼高ㄉ物慾
雖然已經到了一個要什麼有什麼ㄉ地步
這也就是我覺得相對的自己很不用心
所以這次情人節啊
我動手做了一個久未見面的手工巧克力
知道你喜歡吃日本料理
所以在新光三越訂了TOKYO KITCHEN
因為你沒上去過啊
還特別訂ㄌ靠窗的呢
你ㄉ手指那麼好看
我買了一個SWATCH戒指給你
算是我套住你啦
希望你會喜歡唷
這次ㄉ時間還是有點趕
所以搞不出什麼好東西
但是你放心
接下ㄉ我會比你更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oveyamap 的頭像
    loveloveyamap

    大瓜小瓜一起玩

    loveloveya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